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立即注册 登录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购房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?原因是什么?

 

  但是说到解除合同,还是要具体看看《二手房买卖合同》的有关约定,通常来说,假如银行贷款不是由于购房者的个人原因无法办理,购房者可以不承担违约责任,在这种情况下,建议购房者可以和售房者协商解除合同,由售房者返还购房者全部的已付房款。假如售房者认为购房者违约了,那必须出示《二手房买卖合同》的有关约定,有约定的按照约定办理即可,若没有约定违约金,购房者有权拒付违约金。
  有的人签了合同、付了首付款也办理了过户手续,可是银行的贷款过了审批关却过不了额度关,结果无法从售房者手里拿到房子,已经交付的房款也无法全数收回,可能需要支付大笔违约金,这该如何是好?
  有的人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贷款久久办不下来,但是别人的贷款就能很快办下来?其实,贷款不能顺利办理可能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你的信用卡有污点,另一个是过不了额度关,那么这时应该怎么办呢?
  首先,借款人应该先看看贷款是否已经通过了银行的审批,如果贷款已经通过审批,那就只有耐心等待放款。如果没有通过,那就需要和售房者协调余款的支付问题,若借款人无法支付余额,这时只能按合同的相关规定解除合同了。
  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贷款的相关知识,希望可以帮到你们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  如果在发生这样的情况,信用卡持有者可以到发卡行申请开具信用证明,发卡行会通过信用卡持有者提供的各种证明文件,从而判定是否开具信用证明。另外,在信用卡还未注销时,持有人连续使用2年以上,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,有可能其信用度将被上调。但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卡片已经注销,并收到律师函,很多银行一般都会对其终身不放款。
  拖欠信用卡透支款分为不经意拖欠和恶意拖欠两种,有人一时冲动申请了数张信用卡,但平时经常使用的只有一张,其他不常用的信用卡被遗忘,成为“休眠信用卡”。由于信用卡须缴年费,当信用卡中的余额不足时,银行所扣的年费也就成了透支款,长此积累下来,也就破坏了持卡人的信用状况。
发表于 2019-6-18 04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该帖共收到 72 条回复!
把沙发带走。
发表于 2019-6-18 08: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为了三千积分!-信用卡在线申请
发表于 2019-6-18 08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-信用卡
发表于 2019-6-19 16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介是神马?!!-信用卡申请
发表于 2019-6-19 2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OMG!介是啥东东!!!-信用卡中心
发表于 2019-6-23 14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白一个 顶一下-信用卡在线申请
发表于 2019-6-24 00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占位编辑-信用卡申请
发表于 2019-6-26 06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-信用卡中心
发表于 2019-6-26 12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路过 帮顶 嘿嘿-信用卡申请
发表于 2019-6-30 03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| 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美图秀

    • [办卡] 办了一张「无限信用卡」
    • 收到平安白金卡涵,最终还是用车车白金卡,
    • 随行付 中国领先的独立支付及清结算服务平
    • 拉卡拉是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信用卡中心  

GMT+8, 2019-7-21 21:24 , Processed in 0.071198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